賢龍淺談八代處理器#1 嚇死人,八代筆電比七代以前桌機都快的處理器!!?

八代的處理器,核心數大增,頻率大增,電力下降,筆電版在2017Q3上市,但廣被相當多評測寫效能很好,相當多寫效能爛爆,究竟事情的真相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??首先讓我們先來看看理論上的8代i5處理器.

後續將會介紹8代的I7,以及該如何選擇筆電,抑或是怎麼發揮8代的效能,將會慢慢的呈現.

理論:

  1. 擁有超強的四核心,八執行續,可力拼七代桌機I5,七代筆電I7,號稱史上最強進階.P1.
  2. 超低電壓,耗電少就能有相當長效能運作的表現.P2.

實際:

  1. 藉由網友的評論,下回再分曉,請一定要把續集都看完.才能分辨優劣好壞.
  2. 基頻為什麼是 1.6GHZ,不是2.5GHZ,2.6GHZ,雖然四核同時跑最高頻能2.6GHZ但其中必有甚麼問題!!P3.
  3. 為何高電壓的I5 8代一直不出來??

圖片:

  1. P1.
  2. P2.
  3. P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腦醫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