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盈DX-120開箱

緣起:

  1. 昆盈是台灣的滑鼠鍵盤之光,低單價的昆盈有著高品質的價值,不容易壞,又可愛,這款市價199的昆盈DX 120,特地開箱給大家看,網路上看到的照片通常是在設計時,設計師畫出來的,往往和實品質感有所出入,開箱一方面讓大家了解內容物,一方記得可以到我的fb 電腦醫生館 進行選購.

全部顏色:

全部.jpg

解說:我放著電池並不是代表這個需要電池,這個是有線150cm(比其他滑鼠線還長很多),是用來當比例尺的.謝謝.

   昆盈的特色就是相當好滑,不論在哪一個平面上都能使用,品質好,沒那麼容易壞掉.

海洋藍:這個顏色我最喜歡了,我進了特別的多.

藍.jpg

白:很多人擔心會弄髒,其實還好,擦一擦就好,不容易變色的,純潔的人要純潔的白

白.jpg

紅:我覺得這色彩是鮮豔艷麗的,希望你會喜歡.

紅.jpg

春天綠:很多人很喜歡這隻,我一下就賣到沒貨了,我實在不懂他甚麼比紅色的受歡迎.

綠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腦醫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