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盈小喇叭 雙喇叭兩組,組合四聲道

緣起:

  1. 最近與網友們大推昆盈小喇叭 HF-160,便宜俗又好聽,參加電腦醫生館的優惠可購買每組350NT,市價是799NT喔.結果使用後,覺得手邊還有一組舊的喇叭,放著浪費,所以把他設法變成了四聲道環繞音響,嗯嗯,不過聽習慣了昆盈的音質,可能晚點還是換成兩組昆盈都是相同喇叭吧.

達成方式:

  1. 上網安裝最新的主機板驅動,必要,例如我的主機板是B85M-G,我沒更新音效卡的時候不能選四聲道喔.
  2. 把喇叭插到兩孔,電腦後面總共有三孔,兩孔是喇叭,一孔是麥克風,面板上面的圖示會看的出來喔.

 

昆盈HF-160優點:

  1. 非常便宜,官方價格799,網拍499,電腦醫生館優惠350NT (必須加入電腦醫生館).
  2. 木質質感,非常漂亮.
  3. USB電源,只耗4W,非常省電,比舊的喇趴省電五倍以上.不須額外插頭.
  4. 木質音箱,共振和環繞效果達到1000NT的價值
  5. 兩組雙喇叭就組合成超過3000價值的四聲道.太美妙了.

昆盈小喇叭.jpg

 

昆盈sally.jpg

 

目前我四聲道的配置還是舊的喇叭,本想著不要浪費,做環保,不過音質差太多了:

右邊.jpg

左邊.jpg

兩邊.jpg

接下來介紹一下設定方式與配置:

 

  1. 把喇叭插到兩孔,電腦後面總共有三孔,兩孔是喇叭,一孔是麥克風,面板上面的圖示會看的出來喔.喇叭孔.jpg
  2. 上網安裝最新的主機板驅動,這邊因為我的電腦是B85M-G,每一台電腦不同,僅供參考喔.驅動程式.jpg
  3. 我本來在重新安裝驅動前,是看不到四聲道的,只能看到雙聲道,所以驅動更新很重要喔
    1. 開啟控制台
      1. 開啟控制台.jpg
    2. 改成大圖示,並找到聲音點選
      1. 聲音圖示.jpg

    3. 點在喇叭上點設定
      1. 設定.jpg

    4. 點選四聲道,注意驅動要是正確的才看的到,點選下一步

      1. 四聲道.jpg

    5. 再下一步

      1. 再下一步.jpg

    6. 完成

      1. 完成.jpg

      2.  

補充,發現我的chrome聲音不豐富,補下網址增加chrome多聲道設定:

https://home.gamer.com.tw/creationDetail.php?sn=276533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四聲道 昆盈 喇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電腦醫生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